律師暨顧問簡介

Attorney & consultant

朱林驥 高級國際顧問
黃清濱 主持律師/醫師/法學博士
沈振德 Edward Shen – 金融科技顧問
江昭燕 資深律師
李冠廷 律師
黃明看 資深顧問律師/會計師
沈茂根資深顧問/牙醫師/董事長
嚴惠平 律師

朱林驥 高級國際顧問


現職與經歷

美國哈姆斯頓大學管理學博士

現任美國聯邦商務部國家商業發展總署東北部14州亞裔商業名譽顧問委員會主席

國際領袖基金會全國顧問委員會主席兼國際事務總監

歐美同學會企業家聯誼會海外理事兼副祕書長

美國少數族裔商業協會理事長

紐約中華企業協會會長 國際消費品安全協會會長

中美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

美國亞洲智庫國際顧問委員會主席

美國亞裔非營利機構策略聯盟主席團主席兼秘書長

現任美國SuperMED 國際國際顧問公司董事長

江蘇省江陰市宗穎服飾有限公司(台資)董事長

美國萬有能源公司董事長 美國昶盛能源科技公司

(美國證管會核准之上市公司)首席執行官CEO

 

◎ 1999年11月5日獲得「國際紐約中華獅子會」頒發『傑出領袖獎』。

◎ 因歷年來社會服務績效卓著,2004年7月15日獲當時的美國聯邦交通運輸部峰田部長 頒獎表揚為『全美最富有卓越遠見的亞裔傑出領袖獎』的殊榮

◎ 2005年2月12日經表彰為亞太裔對於提攜後進,積極參與主流活動和社區服務的貢獻,成為紐約地區第一位亞裔人士獲頒白宮總統銀盾獎牌得主。

◎ 2007年7月26日在白宮,獲頒授美國總統最高榮譽終身成就『義務服務金鷹獎章』(The President's call to Service Award)。

◎ 2008年6月作為中共中央書記處領導的全國21個群眾團體之1的「歐美同學會」企業家聯誼會聘請擔任該會海外理事,希望積極參與歐美同學會企業家聯誼會的重要會務決策, 共同為留學創業工作及企業家聯誼會的發展貢獻智慧,並協助中國國務院扶持中國企業實施『走出去』的國家戰略目標。同年12月再經核准升兼海外常務副秘書長職務。

◎ 2009年起獲中國江陰市人民政府認定以寬闊的國際視野和高深的專業水準,聘任為國 際諮詢委員會委員。

◎ 獲中國商務部中國國際經濟合作學會入選為2009年『世界傑出華人與商業文化』中的世界傑出華人代表,2010年1月並獲美國華夏財富雜誌社推舉為《全球華人風雲錄》2010 年風雲人物。

Top